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江苏德邦化工集团荣获“财税贡献奖”

2019-02-13 08:1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11日下午,在连云港市海州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目标总结表彰大会上,台资企业江苏德邦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荣获2018年度“财税贡献奖”。 

  江苏德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基础化工和精细化工为主要产业的大型化工企业集团,由台湾、连云港德辅等境内外投资者联合设立。公司现下辖江苏德邦兴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德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3个控股公司和3个参股公司。

    多年来,公司秉承“敢为人先 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纯碱、氯化铵、磷酸盐、白炭黑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生产推广,产品远销北美、澳洲等10多个国家。目前,集团已发展壮大成为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化工为主要产业的大型化工企业集团,规模及利润位列大陆纯碱行业十强,公司产品“银球”牌氯化铵荣获国家免检产品,“银球”成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