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区领导挂钩联系 精准服务重点台企项目推进

2019-02-12 14:4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2日讯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关于建立省、市领导挂钩联系重大项目联络服务制度的通知》正式发布,明确区党政领导对重点项目、骨干企业进行一对一挂钩联系,常州市领导挂钩联系机制进一步得到强化。其中,常州欣盛微结构电子有限公司和晶品光电(常州)有限公司2家台企入榜。 

  建立省领导挂钩联系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制度,是省委省政府加快重大项目实施、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举措。为充分发挥这项制度的导向作用,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常州市区两级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挂钩联系办法,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迅速建立起了市区党政领导挂钩联系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制度。根据服务分工,常州市政协主席俞志平,武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挂钩欣盛超微电路载带芯片项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挂钩晶品光电MiniLED外延片项目。各联络服务责任人将亲自抓重大项目,认真落实项目推进主体责任;各联络服务部门将定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生产。(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