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办连续五年获全市目标绩效考评“一等奖”

2019-02-12 14:3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2日讯 昨天上午,从连云港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连云港市台办连续第五次荣获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评“优秀”(一等奖)等次,在全市40多家党群部门中再次跻身前十名。 

  2018年,连云港市台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台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承担的各项职能工作和管理工作目标任务,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依靠艰辛的努力,超额完成了各项绩效目标考核任务。全市对台职能工作再创佳绩,全年新批台资项目总投资6.7亿美元,协议利用台资1.8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50%、66.8%,正崴新能源、三木精密科技、环宏新材料、台玻东海两窑三线等一批台资大项目落地生根。新成立了东海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连台师生篮球培训交流基地,成功举办2018“一带一路”苏台海洋经济交流合作研讨会。陆续出台落实了面向台湾人才提供“购房券”、企业高校专项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计划、在连台胞可与本地职工同享公积金待遇、开通港澳台同胞居住证办理等具体举措,《关于深化连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即将出台。在各项管理工作中,市台办承担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放管服”、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