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蔡丽新:进一步推动台资集聚示范区“二次创业”

2019-01-19 08:0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已于1月17日下午胜利闭幕省人大代表、淮安市市长蔡丽新参加此次会议。蔡丽新在会上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府部门将重点实施建成高铁东站,建成市区内环高架一期,新改善11.8万户农村群众住房条件,开通全货机航线,开展重特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十大项目,全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在全省考核中实现进位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蔡丽新在开展重特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中提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要推动昆山试点经验加快向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推广复制工作,研究制订淮昆台资经济协同发展方案,进一步推动台资集聚示范区“二次创业”,更好地引领高质量发展。(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