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青创业项目融资情况专项调研座谈会举行

2019-01-18 16:0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8日讯 17日下午,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带队赴南京浦口区就南京台湾青年创业项目融资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座谈,市台办副主任季斌陪同。银泉科技等近20家企业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参会台青畅所欲言,提出了企业当前生存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需要政府层面帮助解决的事项以及项目融资需求等,省、市、区台办领导当场对接和解答台青问题,帮企业出谋划策。屠新要求,我们政府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台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服务台湾青年在大陆实习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台青、台企办实事,我们青创企业不仅要出好项目,还要把项目展示好,为自己吸引来投资进一步发展。    

  调研活动中,参会企业还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并邀请了五星控股集团和拉尔夫两家创投公司进行项目评估,两位投资人对参演项目及商业计划书进行了中肯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参会台青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受到了大陆对台湾青年的关心支持,将发挥聪明才智为进一步促进苏宁合作交流添砖加瓦。(经济处 丁艳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