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台办入选2018年服务企业“十佳”候选对象

2019-01-17 07:2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近日,灌南县2018年度服务企业“十佳”候选对象公示,县台办入选。 

  灌南县多年来一直是连云港台资聚集县区之一,灌南县台办秉持“服务至上”的理念,切实落实全县“大项目战略”,始终把对台经济作为工作首要要任务,突出重点产业,围绕精密机械、电子信息两大主导产业,做好为台资企业服务工作,推动全县对台经济质和量的提升。 

  致力于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未来产出高、质量效益好的重大台资项目。目前在开发区内台企三木精密的100台生产设备已全部投产使用,项目计划总投资31.5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年产2500万片陶瓷成品后盖,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0亿元,新增利税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加强平台建设,涉台服务持续彰显。联合县广电、报社等部门召开各类政策宣讲会,营造出良好的涉台服务氛围。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拓市场、解难题、激活力,持续发挥了县台办在服务台胞、台商和台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协助光鼎电子成功申报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积极配合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参与台企上市公司筹备工作等,切实推进了服务企业工作提档升级,优化了企业发展环境,为灌南县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