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投资法律风险防范及典型案例评析》正式发行

2019-01-16 08:48: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6日讯 为了更好地保障台商投资合法权益维护良好的法治环境,近日,由江苏省台办组织编写台商权益保护工作实务专业用书——《台商投资法律风险防范及典型案例评析》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紧扣依法保护台商合法权益的主线,从江苏省近十年的台商权益保护工作实践着手,台商台企防控投资法律风险的现实需求问题导向,深入解读代表性案例科学归纳了当前台商投资经营面临的典型性、普遍性法律风险问题,并进行深层次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防范策略及建议。 

  全书注重专业性、学术性、实用性与可读性的统一,案例生动鲜活,解读深入浅出,语言简练严谨提出的风险防控对策具有较强的应用意义和借鉴价值。同时注重结合工作实际,以实例引导读者就法治问题进行思考,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为读者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供遵循和参考。 

  该书由江苏省台办组织发起并负责选题、策划和资料选编,由东南大学法学院南京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的专家学者主要负责编写。(台商服务中心 马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