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举办2019年台商新春联谊晚会

2019-01-14 15:4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12日晚,张家港市台办与市台协联合举办“两岸一家人,共筑中国梦”2019年台商新春联谊晚会,各区(镇)、有关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台属代表和全市300余名台商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同迎春节,副市长陆崇珉出席活动。

  联谊会上,陆崇珉对广大台商在过去一年为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台办“31条”、江苏省“76条实施意见”和苏州市“55条”惠台措施,一如既往地做好台企服务工作,努力为台胞工作生活提供和谐的环境。他希望,广大台商朋友要抓住“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带来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打拼,积极推动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努力为张台两地经济交流合作、为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