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亚太金融研究院举办2019全球财经展望研习会

2019-01-10 13:3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0日讯 9日,由宁台两地合作成立的南京亚太金融研究院举办了2019全球财经展望研习会。会议由南京亚太金融研究院院长刘忆如主持。 

  研习会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主题演讲,第二个阶段座谈讨论。在第一个阶段,南京大学校长助理范从来作了题为《稳金融稳投资的政策选择》主题演讲、南京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朱锋作了题为《贸易战与中美关系的战略竞争》主题演讲、台新金控顾问总公司总经理李镇宇作了题为《全球经济瞭望—六大风险》主题演讲、南京亚太金融研究院院长刘忆如作了题为《从利率倒挂谈全球财经展望》主题演讲。在第二个阶段,四位演讲嘉宾就稳金融展开座谈讨论,并就大家所提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南京市台办、南京台协,在宁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研习会。(经济处 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