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举办住房公积金业务台资企业专场培训

2019-01-08 07:2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近日,东海县台办举办住房公积金管理业务台企专场培训会,力音电子、柏兴无纺布、台玻等台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有关负责人近20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作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详细讲解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必要性以及缴纳比例和基数如何计算等相关内容。参会台企人力资源管理专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讲让他们对住房公积金政策及相关规定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今后将主动配合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共同做好住房公积金缴存工作。 

  据了解,目前,东海县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得到了社保、工商、税务、工会、工商联及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的大力配合和支持。“点线面”立体推进,“联媒督”协作共进的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新模式正在日趋发挥作用。 

  东海县以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多次举办《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宣传活动,深入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住房公积金宣传,组织多场次由台资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的住房公积金缴存研讨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既增强了企业为职工缴存公积金的法律意识,又提高了职工维护自身权益的积极性。(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