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多家台企列入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2018-12-10 11:3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0日讯 近日,从灌南县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见习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岗位匹配度,帮助企业选拔优秀人才,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台企新增为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据了解,申请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企业首先需具有一定规模、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从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条件。同时,能持续提供相当数量、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的岗位,能为见习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并要有对见习人员进行见习指导的师资力量和专业人员,能够按照要求对就业见习工作进行有效管理。 

  新增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多家台资企业在灌南县已投产多年,公司在营利的同时也积极回馈社会,近年来为全县提供千余工作岗位。此次入选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既为当地的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可选择的实习岗位,让毕业生将所学理论转化为实践知识,也为公司提升了社会影响力,为招揽优秀人才垫定了基础。多家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好见习基地的效果,争取被推荐为市级、省级见习基地。(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