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属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 刘兵当选会长

2018-12-10 10:3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0日讯 127日,南京市台属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省台属联谊会副会长郭彬以及全市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大会由李芬琴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市台属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市台谊会在参会嘉宾和会员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成立。 

  新当选会长刘兵表示,绝不辜负全体会员代表的重托,保持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努力完成市台谊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争取在联络联谊、基层交流、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 

  郭彬向南京市台属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市台谊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台谊会的思想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坚持“服务祖国和平统一”与“服务地方社会和经济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工作重心下沉,扎实做好年轻世代的争取工作。推动更多的台胞树立“两岸人民一家亲,炎黄子孙不忘本”的意识。 

  李芬琴在发言中指出,台办的宗旨就是服务台胞台属,最近南京市出台了《关于深化来宁台胞宜学宜业宜游宜居服务的若干措施》,得到台胞的广泛认可。市台谊会要充分利用台属与岛内各方面关系密切、交往广泛的优势,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牵线搭桥,多宣传南京建设新成果,引导在台亲友来宁观光考察,为促进宁台基层合作、民间交流多做贡献。市台办会下大力气做好对台谊会的指导和服务工作。(联络处  哈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