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委台办工作动员会

2018-12-10 07:4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0日讯 根据盐城市委统一部署,12月7日上午,盐城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台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郑琳作巡察动员讲话。市委台办主任尹贵尧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桐、吴昊天及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本成和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郑琳在动员时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新思想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巡察工作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承载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使命,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担当着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职责,深刻认识巡察工作肩负着推进改革发展的关键任务,既是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对党员干部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改革中找路子,在创新中破难题,推动改革发展航船不断向前。郑琳强调,要突出政治定位,精准聚焦聚力巡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重点检查,巡察有利于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进一步增进对台工作新的跨越郑琳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胜利。市委台办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尹贵尧在表态发言中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严肃的政治态度支持配合察工作。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配合、行动上积极支持,要主动接受监督检查、畅通监督检查渠道、加强察服务保障、严守察工作纪律。抓住察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次市委察组对我办开展察,为我们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提供了十分难得的机遇,我们要抓住这个契机,在察组的帮助指导下,既主动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又主动接受、照单全收察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地把市委巡察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