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在2018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2018-12-07 07:2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7日讯 2018两岸企业家峰会第六次年会12月4日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发表演讲。泰州市契合年会融合新举措 共享新商机主题务实开展工作,取得多项成果。 

  一是泰州市正式成为两岸生物科技和健康照护策略联盟示范区。 

  二是东方医药城控股集团公司成为两岸生物科技和健康照护策略联盟重要成员单位。 

  三是台湾锡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泰州市海陵区签署医疗治疗中心合作意向书。  

   四是泰州港核心港区成功亮相年会,并在现代服务业暨文化创意产业小组论坛上作专题推介,为申报“两岸(泰州)现代服务业合作示范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间,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和海协会会长张志军分別对泰州推进两岸生技健康领域的合作给予肯定和勉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