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引起广泛社会反响

2018-12-06 10:01: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6日讯 “2018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成功举办后,引起强烈社会反响,各界好评如潮、期待有加。认为这是一次具有深刻历史意义的盛会,架起了一座徐台两岸沟通合作之桥,影响深远。 

  江苏华恒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德苏说,2018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是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瞻远瞩运作的一次盛会。此次峰会不仅规模大、层次高、客商多,而且针对性强、内容实在,组织有序、效果明显。“两岸一家亲,徐台情更浓”,我们将积极发挥好这个平台的作用,主动对接台商,争取与台商在项目合作上收获新的成果。 

  江苏点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徐磊说,主题为“芯聚新高地,智创新时代”的2018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是一次规模宏大的盛会,有幸与两岸的众多客商相聚一堂,共谋发展。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我们将充分抓住此次峰会的机遇,放眼全局,在大数据、区块链、游戏研发与运营等方面追赶前沿科技,进一步整合周边资源、加强技术合作,提升科技含量、增强竞争实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徐州瑞马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凌云说,非常感谢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小企业的关心和厚爱,让我们有机会参加此次活动。在峰会和产业论坛上收获颇多,了解了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和台企的产业优势,尤其是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前景方面,给我很大启发。希望经开区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增加中小企业与台商台企交流合作的机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动能提升。 

  下一步,徐州经开区将瞄准四大产业,认真学习研究前沿科技成果,主动对接台企台商,争取更多更好的台资项目落户经开区。发改部门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加大对区内企业的服务力度,推动徐台企业沟通交流,运用台企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成果,提升区内企业的科技含量,助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代办中心负责人表示,进一步加大对洽谈、签约、落户台资项目的服务力度,实施“保姆式”全程代办,让每位台商有“回家”的感觉,打造服务台商新名片。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徐州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将充分运用好联通台商的平台,加强与台商台企的联络和交流,大力宣传经开区有高度、有温度、有速度的一流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重量级台企台商投资经开区、兴业经开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