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对台系统扎实开展“台企大走访”活动

2018-11-19 15:4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台商台企服务工作,宣传中央、省和市出台有关惠台政策措施,了解当前台商台企在盐投资、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盐城市台办在全市对台系统内扎实开展了“台企大走访”活动,受到在盐台商的高度好评。 

  本月初,他们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台企大走访活动”的通知,明确了“市县联动、上下一致的活动形式,达到全面走访到位的目的。通过大走访活动开展,掌握全市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知晓当前台商台企的所求所盼,切实帮助台商台企协调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 

  盐城市台办分4个走访小组,由办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管处室人员参加,深入到今年新开工和平时走访比较少的台资企业逐家走访,并且专门排出了走访的台资企业,每个县区走访不少于3家,市台办没有走访到的台资企业,要求县区台办务必走访到位,确保台企走访家家到、全覆盖。 

  每到一家台资企业,走访人员都要深入到企业车间一线,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台商台企在盐投资、工作、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