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举办台企劳动合同风险防范讲座

2018-11-14 09:1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日前,泰州市台办、台协联合举办第四季度“台商讲堂”暨台资企业劳动合同风险防范讲座,邀请泰州胜泰律师事务所主任、市台企协会顾问律师王忠东律师进行授课,全市40多家台资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随着企业对外经济活动的不断深入,加强合同管理,重视合同风险防范,对于维护企业权益、信誉和形象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活动中,王忠东结合我市台资企业的实际情况,对合同的订立、效力、履行、权利义务及违约责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解读过程中,王忠东还列举了亲身经历过的涉及合同订立的真实案例,强调了合同管理的注意事项和防范规避措施等。 

  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泰州市台资企业对合同管理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规范企业合同管理工作,实现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