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三举措学习宣传省实体经济“降本”28条

2018-11-13 08:4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3日讯 近日,江苏出台《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若干政策措施》),共8个方面、28条政策措施,直击企业税负、用地、用电等环节的高昂成本,预计将为企业累计减负600亿元。连云港市台办迅速行动,多举措强化学习研究与宣传推介,积极推动台商台企更好地共享这一“政策红利”。 

  一是学习研究。江苏《若干政策措施》出台后,连云港市台办坚持把学习研究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一方面抓好全市台办系统干部学习。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并要求各县区台办干部开展相关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和掌握《若干政策措施》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另一方面依托市台湾研究会,委托专家学者研究连云港市台资企业如何实现最大程度享受《若干政策措施》的政策利好,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在连台企对接与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二是大力宣传。市台办联合市台协会通过连云港发布、连网、连云港台湾事务网等媒体和微信(台商微信群)、电话、电子邮件、QQ群等方式,第一时间将江苏《若干政策措施》推送给每家台资企业和每位在连台胞台商,请他们认真学习,主动对接,尽早享受红利、降低企业成本。 

  三是广范推介。市台办与各县区台办联动,迅速将江苏《若干政策措施》发放给市及各县区台属联谊会和台北“海州同乡会”的各理事以及来连考察过并保持联络的台商台胞,并委托他们将此件转发岛内的亲朋好友和企业家朋友,让他们充分了解江苏的最新惠企政策、为企业减负的力度和诚意,积极抢抓机遇,来江苏共享大陆发展成果。(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