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著名作家蔡智恒阅读分享会在南京举办

2018-11-12 13:4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2日讯 昨天,由栖霞区文旅局和区台办主办,栖霞区图书馆联合南京市新华书店,特邀台湾著名作家“痞子蔡”---蔡智恒在栖霞区图书馆举办了一场独特的阅读分享会。蔡智恒是台湾人,因为一本《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在全球华文地区造成了现象级的“痞子蔡”热潮。他在BBS发表了第一篇网络小说,成为现代网络小说的鼻祖。 

  活动当天,作家痞子蔡与读者、书迷朋友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写作心得和生活点滴,回顾了二十年来的写作之路,探讨人生梦想,并指导读者朋友如何进行正确阅读,以及读书的技巧等。痞子蔡与读者积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会后与读者签名合影留念。 

  区文旅局、区台办领导出席活动。近百名读者和书迷参加了活动,部分驻区台胞台属也参加了分享会活动。(栖霞区台办  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