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调研滨海县台资企业

2018-11-09 16:2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6日,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滨海县台资企业富川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调研扶贫开发等工作,滨海县委书记钱武华、副书记张孝荣等陪同。 

  在调研中,陈红红首先听取了富川公司积极参与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她走进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着力打造全县食用菌产业扶贫示范基地的做法,鼓励企业负责人同步开拓外地、本地销售市场,在做大做强企业自身的同时,努力为当地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富川生物科技公司建成于2013年,占地300余亩,总投资6000万美元,主要从事食(药)用菌和其他有益微生物育种、引种及相关产品的研发,是食用菌工厂化培育、生产基地。(滨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