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举办

2018-11-09 13:3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昨天,2018年苏州市“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暨苏南科技金融路演(第二十四期)在苏州金融小镇成功举办。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赞,市经信委副主任杨秀英,市台办副主任沈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经信委、市台办、市工商联主办,吸引了来自创业团队及企业、投资机构、证券金融、众创空间等近200人参加。路演依旧采取“现场路演+网上路演”的形式,致力于打造“永不落幕”的路演平台,向大陆的专业投资机构进行推介。路演项目涉及互联网搜索引擎优化、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节能环保等领域。 

  本次活动根据2018年苏州市“企业创新标杆活动月”总体安排举办,旨在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截至目前,苏南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已累计开展24期常态化路演,4场专场路演,4次协办路演,累计242个项目成功路演,其中36个项目已确定11.07亿多元的融资。(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