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滕雯调研省级对台交流基地——花果山景区

2018-11-09 13:2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7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一行赴省级对台交流基地——花果山景区考察调研。连云港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陪同调研。 

  滕雯一行来到花果山景区清风顶游客换乘站,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沿途查看了景区“一环五线”的建设进展以及美猴王国服务中心项目的规划情况;并对景区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滕雯强调,景区上下要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这一主题,把前一段时间通过学习、调研、思考萌发的想法和形成的思路加以完善,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内涵,更好发挥“西游文化”的带动作用,把景区打造成连云港旅游的最大亮点,持续提升对台交流基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