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中央电视台四套《海峡两岸》关注常州“36条”

2018-11-06 16:1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昨晚,中央电视台四套《海峡两岸》栏目以《同等待遇 江苏常州为台胞提供新机遇》为题报道了常州今年以来台青创新创业项目落户情况,并提出常州市《关于关于深化常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简称“36条”)的出台为想在大陆打拼的台青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机遇。 

  10月31日至11月2日,央视《海峡两岸》栏目组及新华社记者一行来到常州,对常州“36条实施意见”、重点台企转型升级及台青创新创业情况进行了深入的采访拍摄。期间,媒体记者一行走访了台企晶品光电,参观了江苏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运河五号创意街区、考察了在常台青创业项目巧梦文化创意、旭谦互联网科技、湾艾狮国际贸易等,并参加了2018常台动漫邀请赛颁奖及常州市台青创新创业项目发照授牌仪式。(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