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车管所持续16年为台胞换证开辟绿色绿道

2018-10-26 11:1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6日讯 24日下午,常州市车管所联合市台协会组织在常台商集中更换大陆驾照,共有来自盛辉药业、光阳摩托、晶品光电等台企的16名台胞到场更换大陆驾驶证,市车管所专门为台胞体检、办证开设了两条专用绿色通道。 

  为方便在常台胞换领大陆驾驶证,2002年起,常州市台协会、市车管所为在常台商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每年分别在4月和10月两次集中为在常台商更换大陆驾照,同时为帮助台商熟悉大陆交规,市交管局还专门为台商开设课堂学习交规和简体字,组织模拟考试。 

  此项活动至今已持续举办了16年,成为在常台胞换领大陆驾驶证的主要渠道。截至目前,已有近500位台胞通过此项活动换领大陆驾驶证。(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