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在上海举行融合发展说明会

2018-10-16 15:0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推动盐城与上海台办、台协合作与交流,加快承接上海台商对外转移,10月15日下午,盐城市台办在上海举行了2018盐沪融合发展说明会,上海市台办、台协会及闵行、嘉定区台协会领导及在沪台商代表约60人出席说明会。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会长李雷鸣到会祝贺。 

  说明会由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主持,他介绍了盐城市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的战略发展路径和盐沪合作的概况。盐城市台办副主任袁溥推介了盐城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概况和重点合作领域。 

  上海市台协秘书长汪友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沪盐交流与合作源远流长,情深意厚,相互支持,硕果累累。两地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有合作的比较优势和互补需求,上海台协将按照国家区域发展战略需要,找准定位,奋发有为,引导和支持会员企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把握大趋势,抢抓大机遇,实现大发展。同时,充分发挥台协会在两地台企产业转移升级与合作交流助推作用、平台作用和桥梁作用,做好项目、人员、信息、服务等四个方面具体对接,为推动沪盐经济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