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蓝绍敏会见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创产业小组召集人

2018-10-16 13:4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10月12日上午,南京市长蓝绍敏会见了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进小组陆方召集人张鸿铭一行,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市政府秘书长翁国玖、市台办主任曹劲松陪同会见。 

  蓝绍敏对张鸿铭一行来宁调研表示欢迎,对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进小组长期给予南京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京作为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永久举办城市,有责任配合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做好各项工作。希望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进小组能够发挥双方比较优势,以项目为载体,加强宁台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蓝绍敏还向张鸿铭介绍了南京市现代服务业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张鸿铭表示,南京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建设发展迅速,现代服务业与文创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期待南京 发挥更大作用,与台湾产业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张鸿铭一行还先后调研了南京市旅游集团和苏宁易购。(经济工作处  薛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