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龚建华赴苏州参加台湾电电工会70周年庆典

2018-10-15 15:3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5日讯 10月12日,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成立70周年庆暨感恩活动在苏州市举行,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带领相关人员,应邀参加台湾电电公会年庆活动。期间,龚建华拜会了拜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并就东海正崴新能源投产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日前,由台湾区电机电子同业公会(简称“台湾电电公会”)发布的“2018TEEMA中国大陆城市综合实力排名分析”名单出炉,在其评估的112个台商投资密集的大陆城市中,连云港市再次荣获“值得推荐城市”。自2010年首次参与台湾电电公会中国大陆地区投资环境和风险调查以来,连云港市已连续9年荣获该称号,在112个参评城市中,位居“值得推荐城市”第4位。 

  近年来,连云港市不断深化连云港与台湾两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各项对台工作呈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良好的投资环境受到两岸台商的广泛好评。龚建华此次应邀参加电电工会70周年庆典活动,既是电电工会对连云港市投资环境的肯定和欢迎,也充分展示出连云港市优质的投资资源。正崴集团在连云港市东海县投资的正崴新能源即将于近日投产,预示着连云港市台资企业发展迎来更为广泛的发展空间。 (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