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获台湾电电公会推动台商合作优良城市奖项

2018-10-16 14:42: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10月12日,台湾电电公会在苏州举行了成立70周年庆典,大陆30多个城市代表及台商500余人出席活动,会上,徐州作为十个城市之首获授“推动台商合作优良城市”感谢状。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成立于1948年,是台湾地区最大、最专业、最高科技的产业公会,现有会员企业3000多家,涵盖电子信息行业全产业链,会员企业工业总产值达两千多亿美元,公会的会员企业中有95%在大陆投资,在两岸交流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徐州与电电公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1月,台湾电电公会在徐州设立联络处,作为该公会在淮海经济区唯一一个联络处,积极为会员企业在徐投资、相关产业在徐布局搭建桥梁、提供服务,为徐台两地深化经贸合作拓展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