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人大来盐城专题调研台湾同胞投资和权益保护工作

2018-10-12 16:0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今天,由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副主任郭敏文等组成的调研组,来盐城市调研台湾同胞投资和权益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主任顾云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盐城乔胜机动车配件有限公司、盐城硕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南纬悦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品生产的工艺流程、产业前景等情况。调研组还听取了盐城市关于台资企业发展情况以及贯彻落实《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盐城市落实国台办31条措施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的汇报。富川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姚志雄董事长、江苏南纬悦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林洪绪总经理等部分台资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状况、面临的困难等,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盐城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帮扶台资企业发展中做出了大量有效工作并积累了较好的做法和经验,维护了台胞台商在盐城的合法权益,帮助台商台企解决了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在盐台资企业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