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杨杰率队检查台企巨腾电子安全生产工作

2018-10-12 13:4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近日,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带领市安监局等相关部门,对经济开发区台资企业巨腾电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巨腾公司阳性处理车间和金属研磨车间,重点检查企业车间的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安全维护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主体责任落实和节日期间的应急管理等情况。 

  杨杰对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重视企业的安全生产,不仅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职工也要加强安全意识;二是要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认真落实隐患整改闭环制度;四是安排好日常的安全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