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系统宣传信息与摄影技巧培训班举行

2018-10-11 07:2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连云港市台办系统宣传信息与摄影工作水平,推动市对台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0日上午,市台办举办全市台办系统宣传信息与摄影技巧培训班市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县区台办主任及信息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市台办副主任王思远主持。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连云港日报社副总编、高级记者徐桢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晓晖两位专家就如何做好宣传信息写作、拍好新闻图片等方面,分别结合自身实践,做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授。授课主题突出、思路清晰,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全市台办系统做好信息宣传与摄影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强调,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信息工作力度,勤学苦练,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增强新闻意识和写作能力,有效提升稿件质量和摄影水平,推动全市涉台宣传信息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全市对台工作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