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省台联举办在宁台胞中秋联欢会

2018-09-25 13:44:00
来源:江苏省台联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在中秋和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20日下午,江苏省台联、台盟南京市委、南京市台联在南京联合举办中秋联欢会。在宁定居台胞、台商、台青等两百多人齐聚一堂,欢叙亲情乡情,共话和平发展。 

  省台联会长、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代表省台联、台盟南京市委、南京市台联致辞。他向在宁台胞致以中秋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台联和台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当前的两岸关系形势以及江苏和南京落实“惠台31条措施”的情况。他希望全省广大台胞与台联和台盟一起,围绕中心、凝心聚力,为推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新南京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从主持到表演全部由在宁台胞担纲。女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合唱《雁南飞》、器乐演奏《外婆的澎湖湾》表达了对故乡的深切思念,闽南歌《你是我的兄弟》、男女合唱《月圆相思后》传了浓浓乡情,京剧表演《梅兰芳》、维族舞《送我一朵玫瑰花》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 

  省台联名誉会长蔡海金、陈神民、史子浩、蔡宪沙,南京台协副会长简文青、台商黄立家等参加了联欢会。(/图:周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