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伟荣来南通就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专题调研

2018-09-20 22:03: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日前,省台办副巡视员吴伟荣一行4人来南通就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 

  吴伟荣一行走访了慧聚药业(南通)有限公司、中兴精密机械(南通)有限公司、南亚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海安金锻工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台资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销售、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的影响,积极推荐了江苏省近日出台的“76条惠台措施”。 

  吴伟荣对南通市服务台商台胞以及台企发展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吴伟荣指出,在中美贸易摩擦的压力下,要重点关注台企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充分运用好江苏省76条惠台实施意见,帮助企业做好转型升级,增强抵抗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推动企业在大陆上市。他表示,台办作为专门协调服务台资企业的工作部门,会一如既往地为台资企业提供各项服务。 

  南通市台办副调研员蒋根华,海安市、如皋市、海门市崇川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王锋、沙红燕、许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