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版“50条惠台政策”出台后反响大 效果好

2018-09-20 22:0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自9月12日盐城市发布了“50条惠台政策”以来,在台商台胞中反响大,咨询了解政策的台商台胞源源不断,有的打来电话询问,有的委托在盐城的朋友上门了解,还有的专门从岛内或外地前来咨询。 

  台湾工商协进会梁志隆秘书在盐城“50条惠台政策”发布的当天就给市台办经济处打来电话,咨询“50条惠台政策”的详细内容,特别对台商到盐城经贸合作有哪些具体的优惠政策,问得非常详细,并表示近期就会带有意向的台商到盐城进行实地考察。 

  大陆新娘盐城籍赵文曼女士在网上看到盐城版“50条惠台政策”后,趁到苏州出差之机,于19日上午专门回家乡盐城一趟,请市台办有关同志帮助解读政策,询问回家乡建办企业和小孩读书就学的具体政策,表示回台湾后会说服家人尽快来自己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好用惠台政策,寻求合作项目。(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