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和桐集团将在南京设立大陆总部

2018-09-19 18:3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在2018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上,台湾和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开发区签约,投资设立和桐集团大陆总部。 

  和桐集团大陆总部的设立,是加强和桐化学在大陆投资的各公司的管理职能,统一规划国内外市场,走“一带一路”国际化的道路,统一加强各公司的生产、采购、投融资、国内外销售等工作。项目初期总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未来随着投资项目的增加逐渐增加,公司年营业收入超5000万元。 

  和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上市企业,主要从事表面活性剂、乙炔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1993年赴大陆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合作投资,创立金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至今,金桐石化系列公司已有六家公司,主营业务为烷基苯及烷基苯磺酸生产和销售。目前在大陆布局的烷基苯磺酸生产据点分布于南京、天津、厦门、上海、广州、安徽及四川等地,在大陆市场磺酸销售量排名第一,占70%;同时烷基苯和烷基苯磺酸产品还远销国外。 

  和桐化学创办人陈武雄先生,曾任南京台协第三、四届会长。(吕学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