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举办2018中秋台商联谊会 张兆江出席并致辞

2018-09-18 17:0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昨天,南通市举行2018中秋台商联谊会,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出席并致辞。 

  张兆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在通台商台胞及其亲人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对他们多年来投身南通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利用台资情况。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国台办31条、江苏省76条惠台政策措施,加快出台南通具体实施办法,推动通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刘璟芳代表全体在通台商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在通台商台企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说,南通的投资机遇多、发展前景好,他号召全体在通台商约在困难的情况下越要将企业做大做强,在投身南通发展的同事,积极宣传南通、推介南通,共同开创通台经贸合作新局面。 

  市司法局、环保局、税务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