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资企业新产品精彩亮相第九届“医博会”

2018-09-18 16:3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16日,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内外的知名药企携带最新研究成果亮相展会现场,而泰州部分台资企业的新产品也获得关注。 

  在桑缇亚(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展区,新推出的艾德玛普罗系列产品吸引了不少参展商的目光。经过近八年的研发,今年年初,艾德玛普罗系列的洗面奶、面膜、乳液等51项产品获得国家药监局的备案通过。这些产品都是pH5.5的弱酸性药妆,可以有效调控肌肤的酸碱平衡,减少肌肤问题的产生。依托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今年桑缇亚(中国)生物技术的年产值预计将超过一亿元人民币。 

  桑缇亚(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品牌事业处总经理谢宗翰介绍,这一次桑缇亚推出了包括艾德玛普罗在内的总共70几支新产品,希望通过医博会这个平台,三年能在全国展出1000家的体验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