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市长蓝绍敏会见台湾昇恒昌董事长江松桦一行

2018-09-18 07:1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日前,南京市市长蓝绍敏会见了台湾昇恒昌董事长江松桦一行,该公司副董事长吴秀光、南京台协会会长林铭田参加会见,市台办、江宁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蓝绍敏对江松桦一行来宁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近期南京市出台的改善营商环境100条、惠台75等政策措施,希望昇恒昌集团在南京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强与南京市的交流合作江松桦表示,台湾与南京有着特殊的历史渊源,南京是台商投资的重要目的地之一,此次来宁希望进一步加深对南京的了解,推动双方在商贸、旅游等方面的合作。 

  在宁期间,江松桦还参访了禄口国际机场、江宁开发区,与市商务局、中国免税品集团江苏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台湾昇恒昌集团是全球一流的免税商店经营企业,目前已取得高雄机场、桃园机场、台北松山机场、台中机场、金门水头商港等营运据点经营权,员工总数超过7000人。在2016、2017年法国坎城旅游零售展上,荣获“全球最佳机场免税业者”及“全球最佳市区免税业者”大奖。(经济工作处 薛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