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商参访团来宿考察 张爱军王昊分别会见

2018-09-10 09:3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9月5日—7日,由苏州市台协会会长、广运机电(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清福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率领的苏州台商参访团一行20人来宿参访考察,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分别会见接待参访团一行宿迁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晓伟、宿迁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市政府党组成员、苏州宿迁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建林、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9月5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会见谢清福会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昊简要介绍了宿迁的产业布局、政府服务及投资环境。他表示,宿迁与苏州有着很深的渊源,两地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宿迁是一座以“改革起家”的新兴城市,发展机制灵活,营商环境优越,特别是近年来,主导产业蓬勃发展,产业门类更加齐全,为双方寻求更宽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苏州台协会能架起两地台商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苏州台商关注宿迁、投资宿迁。市委、市政府也将以优良的“软”“硬”环境,助推企业在宿实现更好发展。 

  谢清福表示,宿迁拥有良好的生态优势和产业基础,投资环境优良,具有企业发展的广阔空间。苏州市台协会将充分利用此次参观考察的机会,在宿寻找新的投资创业机会,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在宿期间,谢清福一行实地考察苏宿园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宿迁电商产业园区等开发区(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参访团还参观了宿迁城市展览馆、项王故里、三台山森林公园等地。(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