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来盐城开展专项调研

2018-09-10 09:2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9月4日至7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率相关处室人员,来盐城开展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副主任刘开俊关县(市、区)领导参加调研 

  王鲁宁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东台市长盈机械公司、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南纬悦达纤维公司、城南新区乔胜机动车配件有限公司、盐都区台湾农民、建湖县力麒电子公司和沪强(盐城)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规模、经营情况、产品优势、招工用工情况、企业发展前景和发展规划等,并征求了企业对服务中的意见和建议。台企负责人对各级台办关心企业发展、重视了解企业诉求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产业反映了当前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国台办出台的“31条惠台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十分期待即将出台的省、市惠台措施。  

  在座谈中,王鲁宁一行听取了盐城市对台工作的汇报盐城市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盐城台办作为政府专门协调服务台商台企的工作部门,继续加强对台商台企的各项服务,协调有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台商台企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维护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他希望在盐台商台企要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紧紧抓住政策导向所带来的发展机遇,实现企业的升级发展。他强调,盐城台办要继续贯彻落实好“31条惠台措施 ”,保证各项措施落地生根,要做好政策的宣传,提高台商台胞对政策的知晓率,努力营造“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他同时表示省台办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企发展壮大,落实好各项惠台措施,切实为台企在盐城乃至江苏的发展提供助力和服务(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