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年暑期台湾大学生来苏州实习结业典礼举行

2018-08-28 14:3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8日讯 昨天下午, 2018年暑期台湾大学生来苏实习结业典礼在苏州山塘街璞拾·茂苑举行。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副主任周永森,市台协副会长张紫婷及各市区台办领导、实习企业代表等出席结业典礼。

  来自台湾6所大学、大陆2所大学的9位台湾学生以及5位已经在苏州相城、吴江及工业园区实习的台生参加了为期7周的暑期台湾大学生实习活动。实习生们逐一分享了七周的丰硕实习成果和成长收获,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在欢送座谈会上,学生们纷纷表示:公司的实习安排周到而有节奏,从岗位实习到文化交流,从工作内容到衣食住行,无不体现了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用心,让他们从一开始的紧张和局促到慢慢适应并成熟,专业知识得以付诸实践,能力得到了锻炼,视野得到了开阔,收益良多。(苏州台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