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推进不见面审批落地见效提升涉台服务品质

2018-08-20 12:5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0日讯 今年以来,泰州市在贯彻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过程中,结合台资经济发展需求,全力推进不见面审批改革落地见效,方便台资企业办事。 

  一是开展现场。开展拉网式现场,针对台资企业办事办证涉及到的服务事项, 一看部有没有按照“能上上、上尽上的要求梳理“网上”目,二看“网上”事料是否全,三看“网上”、“面”、“一次面”能否真正实现,切解决台企相关事项网上堵点、问题 

  二是优化网上体。召开不批上体情况汇报会,41家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网上事项办验,并结合台商台企办事反馈进行整改。 

  三是夯实。面向台企制定明易懂的事指南,精提交材料,引“面转变为键对键”。同,能通数据共享的材料再要求企重复提供,尽量减少扫纸质文件等操作要求,为企网上提供最大限度的便利。(秘书宣传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