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举办首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

2018-08-20 09:23:00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0日讯 日前,省委台办召集全体党员干部,举办首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省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张立峰及其他5名同志先后上台发言。 

  6名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干部”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谈了认识理解和体会打算。 

  练月琴主任现场进行了总结讲评,认为大家对开展这项活动思想上是重视的,态度上是认真的,都想充分展示自己。发言的6名同志都做了充分准备,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工作有深刻的思考与见解,体现了优良的思想作风与能力素养。 

  练月琴主任指出,“学思践悟日月谈”是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是培养锻炼干部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每月举办一次学习交流,分享体会感悟,相互学习借鉴,目的是引导大家不断去学习思考,把学习变成一种习惯,把观察分析问题变成一种习惯,把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变成一种习惯,以此促进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提升,促进机关作风转变,推动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练月琴主任强调,机关党委要认真总结改进“学思践悟日月谈”的组织工作,一要做好设计,二要做好评估,三要做好深化拓展,长期坚持,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干部队伍。 

  会前,组织了“省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仪式,练月琴主任向张立峰同志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 

  图为练月琴主任为张立峰颁发省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