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联两岸台胞中小学生“放飞梦想”夏令营举办

2018-08-10 09:24: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原标题:两岸一家亲 共圆中国梦——江苏省台联两岸台胞中小学生“放飞梦想”夏令营在常州举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为了加强对青少年台胞的培养和推中小学生间的交流,8月4日至7日,由江苏省台联和常州市台联联合举办的“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江苏省台联两岸台胞中小学生“放飞梦想”夏令营常州市举行。来自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宿迁等12个市的两岸台胞中小学生及部分家长共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3年起,省台联连续年针对在苏的两岸台胞中小学生群体举办“放飞梦想”夏令营,该活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欢迎和好评。今年夏令营是参与人数最、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集江苏常州市台联之力,仅内容丰富,而且形式活泼台胞暑期生活中展示自我、放松身心、接受教育、提升素质的一道“精神大餐”。 

  开营上,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致开营词。他对营员和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各市台联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营员们夏令营中相互学习,互帮互助,锻炼自己独立能,并祝愿员们都成为社会有之材、栋梁之材,为国家的建设和国统现中华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才智和力量。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在讲中说,夏令营小台胞们提供了增长见识、磨炼意志、增进友谊的平。两岸台胞中小学生都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希望们不仅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懈努力,还能成为推平发展的小使者。淮安开明中学学方涵颖作为营员代表发言。台联副会长、安市台联会长青授常州市台联会长胡静主持开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