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商标受理试点窗口实现网上申请 为台企带来便利

2018-08-09 15:3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原标题:宿迁商标受理试点窗口实现网上申请 为台企“触网销售”带来便利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9日讯 近日,从宿迁市相关部门获悉,商标受理试点窗口成为大陆唯一实现网上申请和业务全覆盖的受理窗口,为广大台企“触网销售”带来了便利。 

  为让台企更加便捷高效入驻京东·台企名品馆等电商平台,宿迁市台办积极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京东集团等部门企业沟通协调,推动解决台企商标申请繁琐耗时问题。经过多方努力年1月30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宿迁商标受理窗口正式启用,成为大陆123个商标受理试点窗口之一也是苏北地区首个商标受理窗口。7月中旬,宿迁商标受理窗口成为大陆唯一实现网上申请和业务全覆盖的受理窗口,辐射周边多个城市,通过网上全程办理,企业商标注册时间可以缩短一个月极大的方便了包括台资企业在内的企业主体办理商标注册申请和质权登记申请 

  下一步,宿迁市台办还将按照“31条惠及台胞措施”要求,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通沟协调,推出系列便利措施,为台企“触网销售”简化手续提供便利,京东·台企名品馆的发展壮大提供最优的服务环境不断推动“台商走电商”工作走向深入、取得实效(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