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举办台企用工、人才暨融资对接座谈会

2018-08-03 11:4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日讯 昨天下午,在镇江市行政中心举办了台企用工、人才暨融资对接座谈会,市台办邀请邀请市人社局、市金融办、人才开发公司领导和专家,及中国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等多家银行代表,就镇江市企业用工及融资情况,对镇江市台企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宣讲,并与台企进行现场对接交流。 

  近年来,镇江市台资企业用工短缺、融资难情况较为普遍。市台办为贯彻落实“惠及台胞31条措施”政策,进一步加强镇江市对台企台商的服务,切实协助企业解决用工和融资问题,特举办此次政企对接宣讲会,宣讲我市人才用工、融资等政策,发布信息,辅导台资企业使用镇江市新成立的企业网络融资服务平台。 

  会上,各银行代表与镇江市台协会签署了金融服务合作协议,为更好实现银企对接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 

  通过此次对接,人社部门、金融部门能更精准地掌握镇江市台资企业用工、融资需求和特点,更好地为我市台企提供用工、人才需求、融资服务的信息和方案。接下来,市台办计划每年定期举办政企座谈对接活动,不断地加强政府部门与台企的沟通互动,打造解决镇江市台资企业与政府各部门间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王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