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创投公司为台资企业做“红娘”举办专场路演

2018-08-02 16:0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为引导在盐的中小台资企业走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之路,再造新动能,形成新优势,7月31日下午,盐城市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了科技创新型专场路演活动,参加活动的15名台商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在活动中,向参会台商解读了盐城市创投扶持中小科创企业的具体举措——加大已设基金投放力度,铺垫企业上市之路;加快引导基金设立落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基金机构入驻落户,打造金融集聚高地。创投公司将发挥好为企业项目与资本搭交流互动平台的职能,创造良好环境,让好项目与优资本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在路演环节,江苏雨燕模业、江苏德罗智能科技等企业代表分别展示了各自精心准备的内容,并获得了投资机构的专业点评。华扬科技公司、硕禾科技公司、南纬科技公司等8家台资企业的台商代表主动提问,积极交流,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充分用好盐城创投公司平台,寻求合作项目,提高科技含量,积极转型升级,共创美好未来。(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