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召开“庆八一、忆军旅、话发展”座谈会

2018-08-01 09:2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为全市高质发展热潮再立新功,近日,连云港市台办组织开展军转干部 “迎八一、忆军旅、话发展”座谈会。  

  市台办主任龚建华致辞,并向全办军转干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回顾介绍了各自的军旅生涯,畅谈了工作感想,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倍加珍惜荣誉,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市台办现有军转干部7名,大家不断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很快在新的战线上成为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行家里手,为各项对台业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曹相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