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委台办组织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2018-08-01 11:3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7月30日上午,在南通市崇川区观音山街道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南通市委台办副主任陆建民带队登门看望了革命功臣葛怀玉和优抚对象张兴姑娘,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葛怀玉是一名老复员军人,曾经参加过抗日战争,陆建民一行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陆建民表示,关心军人军属和复转退军人等优抚对象是市级机关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每一次走访对机关干部来说都是一次革命传统再教育,我们一定会把这项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7月31日上午,南通市委台办主任助理曹勇带队赴南通预备役团,向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曹勇曾在预备役团工作,他深情回忆了当年军旅生活,与部队官兵畅叙了台办和预备役团合作共建的深厚情谊,感谢部队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曹勇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台办将一以贯之推动军民结对共建活动,积极促进军政关系和谐团结,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南通市委台办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在春节、“八一”建军节重大节日期间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革命功臣和驻通部队官兵的身边。(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