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年两岸暨港澳地区国际青少年手球夏令营落幕

2018-07-26 16:1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近日2018年两岸暨港澳地区国际青少年手球夏令营在常州圆满落幕。本届夏令营自7月15日至20日,为期6天,期间,来自香港、澳门手球协会、台北台中大里手球委员会,以及丹麦BSV手球俱乐部的20余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分男、女U12和男、女U18四组进行了50余场交流比赛。 

  比赛期间,各地的小球员们以球会友,奔跑、跳跃、冲撞,炎夏时分烈日当空,汹涌的热意仿佛被孩子们摒弃脑后,大家全部身心都被小小一颗手球占据,耳边蝉鸣、呐喊、欢呼不断,交织成这个夏天最华彩的乐章。场上拼得红眼,场下一个拥抱一笑泯恩仇,孩子们在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7月19日晚的夏令营闭幕颁奖联欢会上,北京新学道的孩子们以一曲《团体啦啦操》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丹麦BSV手球俱乐部表演国民神曲、军训班歌《团结就是力量》东道主新北区实验中学送上精心编排的情景剧《秘密武器》……手球操、歌曲串烧、动感舞蹈,自古文体不分家,孩子们用丰富的才艺在赛场之外继续绽放光芒。当晚,纪念奖、优胜奖、最有价值球员奖、优秀教练员奖、参与贡献奖、合作贡献奖、组织贡献奖等一一颁出,欢乐的舞台成为了荣誉的颁奖台,为这夏日的手球盛宴画上圆满的句号。(新北区台办)